皮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010435649/2021-00205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皮山县财政局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性:
  • 题: 关于下达 2021 年县级基本财力保障 机制奖补(第二批)资金的通知
  • 内容概述:

关于下达 2021 年县级基本财力保障 机制奖补(第二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8-31   【字体:

皮财预〔2021〕10 号 
关于下达 2021 年县级基本财力保障 机制奖补(第二批)资金的通知 
皮山县财政局:
    根据地区财政局《关于下达 2021 年县级基本财力保障 机制奖补资金预算的通知》(和地财预〔2021〕34 号)精神, 经研究决定,现拨付你单位 4224 万元,统筹用于惠企利民, 落实好基本民生、工资发放和机构运转支出需求以及巩固拓 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 下:
    一、此次下达资金列入直达资金管理,并纳入中央财政 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全程检测。该项直达资金的标识为“01 中 央直达资金”,该标识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 节,且保持不变。 
    二、请你单位严格执行国库集中支付制度,加快资金执 行进度,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严格出现挤占挪用、虚列、 套取补助资金等的行为。
    三、请加强财务管理,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办法,及时在政府网站上全面真实反映 该项资金的收支状况,主动接受社会的监督,增强资金执行 的公开度和透明度。
    四、请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 管理的意见》的要求,完善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 控和绩效评价,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
                              


                                                     皮山县财政局
                                                  2021 年 8 月 29 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