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山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010435649/2023-00203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皮山县农业农村局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性:
  • 题: 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 内容概述:

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发布时间: 2023-10-13   【字体:

享受对象:补贴对象为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以下简称购机者),其中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包括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农业企业和其他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组织。

补贴范围:自治区享受中央财政补贴的机具种类范围为15大类42个小类155个品目见附一)。

补助标准: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实行定额补贴,即同一种类、同一档次农业机械实行统一的补贴标准。其中,通用类机具补贴额不超过农业农村部发布的最高补贴额补贴部分补贴标准按当年自治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相关规定执行补贴标准由自治区确定,补贴额度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申请办理服务系统中的补贴额度为准。

附件:2021-2023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种类范围

2、3 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2021-2023)标准版申请流程

3、3 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申请办理流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